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球迷盼闵鹿蕾留洋有价值 学以致用重振金隅男篮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4月08日15:38
  孔宁

  Hi!闵鹿蕾回来了,他从美国归来。

  球迷期待着他能够带来新鲜的东西,重振金隅男篮。

  花花绿绿的NBA,不是任何事情都令人陶醉。闵鹿蕾远渡重洋,寻找的是适合北京金隅男篮的东西。学以致用,如果能挑选出一些好东西为我所用,那就没白去NBA学习。

  闵鹿蕾很清醒,他没有沉醉于NBA,他甚至对NBA的某些训练方法不“感冒”。比如一些高强度对抗和时髦战术,我们不用学,也学不来,因为我们现有球员的水平达不到那种境界。闵鹿蕾果然经历了不少,他至少感悟到了自己的不足,那就是似乎什么都学到了,但哪方面也没学精。NBA球队对基本功的训练,给他留下深刻印象。就像少林寺武僧不厌其烦地脚踏地面,直到把地面踩出坑,只有年复一年地锤炼下去,才能培养出武术大师。

  Hi!与其说是向闵鹿蕾问好,不如说是向崭新的闵鹿蕾思维问好。拿来我们应该拿来的,除去我们不需要的,这样闵鹿蕾的留洋才有价值。J087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