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轮 > 山东鲁能VS重庆力帆

鲁能战弱旅高层谨慎 韩公政:不合要求将成替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04月08日22:17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4月8日 济南报道)今天下午山东鲁能为备战明天与重庆力帆的联赛,在基地内进行了封闭训练。韩公政赛前表示,鲁能会全力争取,不过不能小视重庆。

图为重庆队悍将李毅男训练中 点击查看更多

  韩公政在谈到比赛目标时表示,“我们对待任何一场比赛都是全力争胜,这是一支有高目标的球队应该有的。但我们队员绝不能小看重庆,他们也绝不是弱队,我们在他们身上一直没占过便宜。”上赛季重庆曾在鲁能主场偷走一分,这也让韩公政不敢大意。

  鲁能本轮面对重庆全取三分并不是难事,当被问及是否希望通过胜利让球队找回状态时,韩公政说,“我们肯定要打出精气神,并不仅仅是这一场,也不应该从哪场比赛中找到状态,是需要自己调整状态。我们争取胜利,也不是为了缓解危机。”

  最近媒体一直在报道着鲁能的内部问题,韩公政对此并不避讳,“我们球队的内部问题并不像外界报道的那样矛盾那么深,有几个队员也找俱乐部沟通过,队员表达的都是针对技战术的问题,并不是针对伊万个人。”

  此前伊万曾冷冻王永珀,鲁能内部也在悄然发生着变化,韩公政回应说,“队员们肯定有压力,但这不是比赛本身的,队员必须要做好自己,只有符合球队的要求才会占据主力位置,并不是像以前一样你一定会是主力人选。”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