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年中国女排集训|女排换帅 > 中国女排集训动态

排坛父女别样深情 妈妈透露王茜“吓唬”王宝泉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4月09日10:10
[王宝泉一家三口幸福合影]
王宝泉一家三口幸福合影
[点击看更多图片]

    搜狐体育讯 3月末,中国女排在新任主教练王宝泉的带领下奔赴漳州,开始了紧张的训练。在这一届女排的队伍里,自由人王茜的身份格外特殊,因为她不仅是女排国家队的一员,还是主教练王宝泉的女儿。

  早上7:15,准时起床,梳洗完毕,下楼。

  见到主教练,别的队员毕恭毕敬喊“王指”,走在最后的王茜则轻轻喊了声“爸爸”。她本想停下来问问爸爸昨晚睡得可好,却在目光交汇时看到他布满血丝的双眼。和队友坐在一起吃早餐时,王茜有些话少。

  7:45,回房间打开电脑,王茜抓紧一天中仅有的空闲跟妈妈视频通话。

  今天的主题又是爸爸。

  在接手中国女排后,因为每天殚精竭虑考虑球队发展,王宝泉时常睡不好觉。他怕爱人担心本来没想说,可是被细心的女儿看出来了,这秘密就保不住了。

  “下回再陪你爸看对手的比赛录像,你得多鼓励鼓励他,别总吓唬他!”妈妈“批评”王茜。

  “我没吓唬他!我就是帮他分析了一下国际形势!” 王茜挺委屈。

  “你还没吓唬呢!那天你爸给我打电话,还说你吓唬他,按你讲那国际形势,中国队碰谁都够呛呢!”

  “我不是怕他轻敌吗?”

  “那你可真不了解你爸,他什么时候轻过敌啊?你说他带天津队这些年,哪回比赛他不是准备了又准备,碰多差的对手都特别认真。听你那么一说,他能睡着觉才怪呢!”还是妈妈最了解爸爸,王茜没话说了。

  “可是他总睡不着觉不行啊,你是没看到,这几天爸爸明显瘦了。”王茜有些着急了。

  “回头等他有空给我打电话,我也开导开导他,不过这事,必须得他自己想通。”王宝泉的爱人徐玉英,是个拿得起放得下的痛快人,她总是相信困难都是暂时的。

  妈妈的话让王茜也放松了一些:“您说让我爸每天睡觉前喝杯牛奶好不好?牛奶不是能安神吗?”

  “行,你试试吧!”

  ……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真为这一家三口感动。
王茜太可爱了,吓唬老爸。
祝福王宝泉王茜,希望中国女排越来越好。
[1] [2] [3] [4] [5]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