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 2010NCAA美国大学篮球锦标赛 > 2010NCAA动态

NCAA半决赛竟成电影现实版 海瓦德兴奋得到关注

来源:体育天地
2010年04月09日10:27

  《火爆教头草地兵》(Hoosiers)是一部经典的体育电影,这部影片以50年代为背景,讲述一个篮球教练的故事。教练(金哈曼)当了10年海军后,转到高中任教。接手64位刚入学的队员后,他们通过努力成为印第安纳州高中联赛冠军。

  电影中最终决赛的比分是42比40,而超级黑马巴特勒也在自己的家乡印第安纳波利斯中以52:50击败密歇根州大,闯进最终的决赛。

  巴特勒主将戈登·海瓦德全场贡献19分和9个篮板,其中包括一个在终场前2秒锁定胜局的后场篮板。“我们一整年都期盼着下一场比赛,如果能拿到冠军那就太伟大了,”海瓦德兴奋地说,“印第安纳大学和普度大学是印第安纳州的传统强队,当如今整个印第安纳州会为我们这支小球队(入学人数仅为4200人)加油呐喊。”

  密歇根州大也是中西区的一支黑马,遭到西区更强黑马淘汰之后主教练汤姆·伊索表示并不遗憾,“如果我们没有走到现在,我早会是巴特勒的球迷了,我非常喜欢他们的打球风格,我喜欢他们神奇的故事,他们的实力与大十区的球队不相上下。”

  巴特勒赢球的制胜法宝是他们一如既往坚持的强悍防守、制造对手失误和把握时机的超强能力。本场比赛巴特勒造成对手多达16次失误,并且没让对手得到一次快攻得分。巴特勒的这场半决赛胜利把全美最长的连胜纪录提升至25场。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