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摔跤 > 赛事动态

全国女子摔跤锦标赛 李绘夺冠直言“内战不易”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0年04月09日11:30

  本报太原4月7日电 记者肖苑玫报道:10天前刚刚为中国女子摔跤队第四次问鼎世界杯团体冠军立下赫赫战功的李绘,今天在山西财经大学体育馆举行的2010年全国女子摔跤锦标赛中夺得51公斤级冠军,解放军老将许海燕摘得63公斤级金牌。

  全国女子摔跤锦标赛今天共进行了3个级别的争夺,是本次比赛中参赛人数、级别最多的一天。

  中国女跤姑娘们不久前在南京第四次登顶摔跤团体世界杯冠军,返回北京奥体中心不到一周便赶赴赛区,在这里她们仍统一食宿训,代表地方队征战。

  李绘表示,与国际赛事相比,国内比赛并不好打,因为彼此都知根知底。世界杯上她曾连续两个场次以绝对优势提前获胜,而在今天的比赛中她几乎打满全局。在与湖北小将许乘的冠军角逐中,李绘在第二局提前30秒以“双肩”获胜。

  许海燕以绝对优势2比0完胜安徽选手杨盼盼问鼎。老将的技巧优势以及均衡的身体力量确保了许海燕在两局比赛中都大比分领先,首局7比1,次局8比2(摔跤规则规定,分差6分时高分者胜)。

  辽宁选手李会在第三局加时赛中抱摔成功,击败山东选手刘凤鸣夺得59公斤级金牌。

  8日将进行67公斤级和72公斤级的较量,其中女子72公斤级奥运冠军王娇目前正在恢复阶段,因此缺席了本次比赛,这是她继世界杯赛后缺席的又一站比赛。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