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2010中国武术散打功夫王争霸赛 > 功夫王新闻

功夫王争霸赛决出16强 黄磊姜春鹏冷鑫等人过关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04月09日13:43

  本报讯 由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主办的“蓝带啤酒2010中国武术散打功夫王争霸赛”日前在山东菏泽火热开赛,经过激烈大战,卫冕冠军黄磊、“过江龙”姜春鹏、“西北少侠”冷鑫等16名悍将过关斩将,取得半决赛晋级资格。

  中国武术散打功夫王争霸赛已有10年历史,是中国最具权威、规模最大、奖励级别最高的武术类赛事。这次赛事吸引了全国20家电视台转播,名嘴黄健翔进行了现场解说,这是他首次解说武术比赛。

  本次比赛的半决赛、决赛及争霸赛将分别于7月、11月、12月上演,最终的“王中王”将获得百万奖金,并以“中国功夫王”的身份,到美国拉斯维加斯挑战世界搏击王,向世界展示中国武术的魅力。

  (小黎)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