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09-2010全国女排联赛 > 全国女排联赛动态

天津女排老将积极疗伤 殷娜参与训练人员仍不整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4月09日13:42
    本报讯(记者李睿实习生赵征)昨天天津女排的训练中,几名资格比较老的队员中只有殷娜加入了训练的队伍,霍晶和杨娅男都只是在场边捡球、递球,做一些辅助工作。队医王学义介绍,今天霍晶要到泰达医院做手术,杨娅男也要对她的伤进行检查。

  “现在队里也是人员不整,正处于新老交替阶段。老队员的伤比较重,需要养伤的要养,需要治的要治。”刘晓明昨天提起天津队的现状也是一筹莫展。霍晶的伤是在去年联赛开始前的一次训练中不慎扭伤脚所致,而后因为联赛赛程紧张,她又是主力队员,所以一直没有抽出时间去治疗,霍晶是带着脚踝处的伤坚持完成比赛,并与队友合作拿到了冠军的。杨娅男的两个膝盖都做过手术,联赛前一阶段她一直没有打,也是因为膝伤总会突然来袭,疼的时候不要说跳,连站都困难。所以联赛结束后,两位功臣也休息了一段时间。队医王学义昨天对记者说:“明天带她们去泰达医院。霍晶要做个手术,把那块碎骨渣取出来。杨娅男要检查一下膝关节。”再过20天,本赛季的第一项国内大赛全国女排大奖赛就要揭幕了,两员大将的治疗会不会影响她们出战呢?王学义介绍说,如果霍晶的情况与以前检查的没什么大变化的话,恢复起来困难不大,应该可以赶得上大奖赛的比赛。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