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车祸后丑闻大爆发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伍兹推出丑闻后首个广告片 死去老爸竟问他问题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10年04月09日14:36

  本报综合报道 伍兹已经成为“广告毒药”了吗?至少耐克还在勇敢地做尝试。

  昨天,耐克在ESPN和美国高尔夫频道同时播放了一个广告,这也是丑闻爆发以来伍兹的首个广告片。整个广告内容非常压抑,画面都是黑与白的配色。伍兹面无表情地对着镜头,此时背景中传来他已故父亲厄尔(2006年5月去世)的声音:“老虎,我想问问你的想法和感受,你在这件事情上学到什么了?”

  丑闻以来,耐克是为数不多的几个一直力挺老虎的赞助商,公司方面费尽心机想帮老虎挽回颓势。“我们支持老虎和他的家人,在他重返赛场的第一战,我们选择推出这个广告,用他父亲强有力的话语去点醒他。”耐克这样解释该广告的创意。该公司通常不会回避代言人遇到的麻烦,因为运动员丑闻一旦被曝光,就很难避免,与其逃避倒不如接受。“我们已经决定继续聘用伍兹,所以必须把自己的利益跟他捆绑在一起。”所以他们才想到用老虎已故的父亲来打亲情牌。

  在广告里出现已经去世的人的声音,这绝对是一个前卫的尝试,由此可见伍兹也是豁出去了。但这样的尝试也产生了争议,美国就有一些观众认为太恐怖了,甚至有人接受采访时表示“毛骨悚然”。同时在“亲情牌”方面,目前看起来也效果不佳:美国著名娱乐网站TMZ专门就此事进行了调查,在59255名观众参加的投票中,仅仅24%的观众认为伍兹是“真诚”的!

  不过耐克并不为之所动,他们表示在整个美国名人赛期间将反复播出这个广告片。到名人赛结束时,观众的感觉会不会发生变化,只有天知道了。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