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 NBA新闻每日汇总

9日NBA:韦德亏本甩卖豪宅 科比渴望征战世锦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2010年04月09日18:4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9日消息,今天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随着常规赛进入最后一周的角逐,东西部赛区的季后赛名单也基本确定,仅剩下猛龙和公牛争夺东部赛区最后一个季后赛席位。与此同时,NBA赛场内外的消息也逐渐多了起来,下面就让我们看看今天联盟都有哪些值得关注的消息:

  拜纳姆称季后赛将复出

  因为左脚跟腱受伤,湖人中锋拜纳姆至今仍然处于养伤状态,但在接受洛杉矶当地媒体采访时,拜纳姆承诺不久他就将重返赛场,而他定下的日期就是当地时间4月18日。“我会出战季后赛第一场比赛,”拜纳姆在今天湖人对掘金的比赛前说。自从3月20日在对森林狼的比赛中受伤后,拜纳姆已经连续缺席了9场比赛。下周拜纳姆预计将恢复训练,他还表示自己有充足的时间来备战热身。本赛季至今,拜纳姆场均为湖人得到15分8.3个篮板。

  马丁最早周日可复出

  在今天掘金对湖人的比赛前,掘金头哈防守悍将肯扬-马丁透露,他希望能在本周日球队和马刺的比赛时复出。马丁表示,他感觉身体已经恢复的差不多了,因此很乐意在掘金最后3场常规赛中至少打一场。自从3月4日以来,马丁就一直没有打过比赛,被伤病击倒前他场均得到11.8分9.6个篮板。

  韦德亏本甩卖豪宅

  据美国媒体报道,热火球星韦德已经于上个月将自己在迈阿密的豪宅出售。相比购买时花费的390万美元,韦德此次出售只卖了250万美元,亏损将近150万美元。最近一段时间,韦德不但要带领热火争夺季后赛排名,而且还陷入了和妻子的离婚官司当中。此前韦德就曾表示,如果本赛季热火能打出好的成绩,他就会留在迈阿密。今年夏天韦德就能成为自由球员,一旦热火没能取得韦德预想的成绩,那么闪电侠赔本出售豪宅后的下一个动作很可能就是离开热火。

  科比渴望征战世锦赛

  虽然詹姆斯和韦德都已经表示他们可能放弃参加今年夏天的男篮世锦赛,但湖人球星科比依然愿意为国出征。科比表示,如果身体健康允许的话,他还打算参加今年的世锦赛。对于詹姆斯和韦德的放弃,科比声称自己不会有什么问题。“他们已经是成年人了,”科比说。“他们作出了自己的决定。我不会和他们谈论这件事情。”本赛季科比场均得到27.1分,他的腿部和手指一直都有伤,湖人也在今天对掘金的比赛中选择了让科比休息。

  麦克-米勒有意重返魔术

  2001年麦克-米勒在魔术当选为年度最佳新秀,但他在奥兰多只呆了两个半赛季就成为了一名流浪客,如今身在奇才的米勒漂泊多年后也产生了回归故地之情。当最近被问及是否有可能重返魔术时,米勒毫不掩饰的表示,“我很乐意。对于一名射手来说,这是梦想成真的事情。”然而可能会让米勒失望的是,魔术或许已经没有位置来接纳象米勒这种水准的优秀球员。米勒表示,他希望能在一支优胜球队得到自己的下一份合同,但他也没有排除继续效力奇才的可能性。

  森林狼中锋因私缺训

  当地时间本周四,森林狼中锋艾尔-杰弗森没有参加球队训练,这已经是他连续第3天因球队所说的“私人原因”缺席。另外,杰弗森还缺席周二的训练和周三森林狼对勇士的比赛。森林狼主教练兰比斯表示,杰弗森的缺席是有理由的,也是可以接受的,并表示希望这位球队头号得分手能在明天对湖人的比赛中回顾。本赛季杰弗森场均为森林狼拿下17.4分9.4个篮板,在去年11月他的祖母去世后,杰弗森就缺席过两场比赛,本赛季至今他已经缺席了5场比赛。

  黄蜂老板欲卖球队

  据一位参与了这次交易谈判的知情人透露,黄蜂大老板乔治-西恩正在和拥有球队25%股份的南路易斯安那商人加里-丘斯特谈判出售黄蜂股份事宜。自从1988年黄蜂在夏洛特创建以来,西恩一直单独拥有黄蜂或者是球队大股东。2002年黄蜂搬迁到了新奥尔良,3年前丘斯特用6200万美元购买了25%的股份。知情人表示,要想得到西恩剩余的股份,丘斯特预计还将支付大约2亿美元。(搜狐体育 wella)

责任编辑: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