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NBA动态

科比豪宅险成为持枪歹徒目标 遭遇暴力抢劫事件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09年12月11日10:43

  早报讯昨天,湖人在主场以101:77大胜爵士取得十连胜。比赛中,科比拿下27分8次助攻和6个篮板。然而在比赛前,科比曾遭遇了一起持枪暴力抢劫事件,所幸这起事件并没有对科比造成太大的影响。

  根据湖人队透露,科比在几天前曾向球队请假,原因是他家附近发生了一起抢劫案,科比的高档住所也成为5个持枪歹徒的目标,但幸运的是,有人在后院及时打了报警电话,才制止了歹徒更进一步的犯罪行动。警察赶到时,这5名歹徒并没远去,并抓住了其中3名,但还有2名持枪歹徒还在逃亡中,警察启动了自动电话预警系统,通知每家每户关紧门窗,防守歹徒闯进行凶。而在此情形下,科比只好放弃出门的念头,留在家里保护家人和孩子,并向球队请了假。 (张志凌)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