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轮 > 河南建业VS辽宁宏运

于汉超:进球没有任何问题 谈打亚冠还为时尚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0年04月09日23:24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4月9日报道) 一边是升班马,一边是亚冠BIG4,赛前谁也想不到辽足会是最后的胜利者,但是两名新晋国脚的联袂发挥帮助辽足赢得了比赛,杨旭、于汉超两个新辽小虎的代表人物决定了比赛。于汉超赛后表示,“联赛才刚刚开始,现在预言什么东西还为时尚早。”

   辽足在这场比赛中的场面非常被动,河南建业几乎是压着辽足打,杨旭的一个进球让客队看到了取胜的希望,于汉超终场前的进球则让主队感到绝望。当时杨旭禁区线大力射门,河南队门将脱手,于汉超机警的抢在后卫和门将之前把球铲入大门,当时河南球员示意裁判那个球有冲撞门将的嫌疑,于汉超赛后说:“我的那个进球没任何问题,我先碰到了皮球,而且球当时已经脱离了门将的控制范围,裁判的判罚是没问题的。”

   3轮比赛下来,于汉超是辽足表现最出色的球员,尤其是最近两场,他的助攻是辽足进攻的源泉,“我的表现还可以吧,毕竟刚回中超,对于比赛的节奏把握还是不够好。”于汉超说,“跟中甲相比,中超的节奏更快,对抗更强烈,我还缺少在90分钟内保持稳定状态的能力,某一段时间里表现还行,某一段时间里可能就差一些,我还需要提高。”

   如今的辽足两胜一平保持不败,这让人们看到了他们复兴的希望,但是于汉超表示辽足还是需要低调行事,“联赛才打了十分之一,现在就说谁是黑马,谁能打亚冠有点太早了,足球比赛一切都有可能发生。今天的比赛我们1-0领先的时候,如果对手运气足够好,把比分追平了,结果就不好说了。我的那个进球之前,河南队给我们的压力太大了,还好今天我们足够幸运。”

   河南建业队主帅唐尧东是辽足的旧帅,于汉超也正是在他的手下开始崭露头角的,“赛后跟唐导打了招呼,但是也没多说什么。感情归感情,但比赛是不能马虎的,我觉得河南队还是很有实力的,也相信唐导可以带领球队走的更远。”于汉超说。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