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轮 > 河南建业VS辽宁宏运

辽足完成新赛季梦幻开局 力擒河南完成自我救赎

来源:北国网-时代商报
2010年04月10日02:29

  本报讯 记者赵姝报道 “1999年的辽小虎又回来了!”眼看着魔鬼赛程在辽足将士的演绎下变成了梦幻开局,人们不禁如此惊呼。昨晚,辽宁宏运队两位国脚小将杨旭和于汉超用两粒金子般的入球,在帮助母队从去年中超“黑马”河南建业身上如愿抢走3分的同时,也终于完成了“自我救赎”。

  对于重返中超阵营的辽宁足球来说,这是一次充满荆棘与希望的回归之旅。能否打好前3轮的比赛,不仅关系到辽足未来的走势,而且对辽足将士的自信心将起到直接的作用。“平长春、胜陕西、擒河南,三场比赛两胜一平,要知道他们这三场比赛的对手个个身手不凡,两个是亚冠成员,一个被誉为‘中超皇马’。如此生猛的状态,不禁让人们想起辽小虎1999年从甲B‘升班马’一跃成为甲A亚军、险些上演凯泽斯劳滕神话的那个赛季。”昨晚,一位球迷在看完辽足2:1战胜河南建业队的电视转播后不无兴奋地说道。

  由于辽足前任主帅唐尧东目前正是河南队主帅,而且在去年唐尧东凭借带领河南建业的卓越成绩,还一举成为中超最佳教练,所以此役唐尧东与昔日弟子们的较量让昨晚的这场比赛又多了一个特殊看点。当辽宁队最终将比分锁定在2:1时,唐尧东对昔日弟子们的表现给予了高度的评价,“辽宁队的进步让人感到欣慰,特别是队员在场上的斗志更是让人看到了未来辽足的希望。”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