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传统武术 > 太极动态

2010年全国武术锦标赛落幕 吴雅楠获太极拳第一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04月10日02:50
  本报讯(记者杨怡)4月8日,2010年全国武术锦标赛在杭州落下帷幕,我省运动员表现不俗,在传统优势项目,太极拳剑项目上均有斩获。

  作为辽宁全运会周期的第一次全国武术锦标赛,本届比赛受到了各省市自治区代表队的高度重视,共有371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在比赛中,我省与解放军联合培养的选手杨顺

  宏获得太极剑第三名,太极拳第五名。我省名将吴雅楠获得太极拳项目第一名,女将李瑾获得太极剑第三名,宁彪获得太极剑第七名,岳小玉获得南拳第八名,温娜获太极剑第九名。省武管中心主任张根学认为,这次新全运会周期第一届全国锦标赛,比赛竞争十分激烈,从比赛来看,我省运动员取得了一定的进步,比如希望之星杨顺宏,但同时也暴露了后备力量比较薄弱的缺点,接下来需要埋头苦练,迎头赶上。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