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意大利“电话门”重出水面 意足协着手调查国米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4月10日04:47

  本报讯 真真假假、虚虚实实,在法切蒂与马泽伊、法切蒂与贝尔加莫,甚至是莫拉蒂本人的一些电话录音被媒体曝光后,意大利足协主席阿贝特和体育检察官帕拉齐经过了一阵紧急磋商后决定,如果电话录音的内容有价值,意大利足协将在下周二开始电话门二期的调查,如果这个调查存在,国际米兰将成为主要调查对象。

   从某种意义上讲,本月13日在那不勒斯针对莫吉的审判,将决定莫吉、贝尔加莫、德桑蒂斯之外许多人的命运。莫吉的律师,要求重点调查2004-2005赛季国际米兰与尤文踢成2:2前,法切蒂与马泽伊的电话录音,两人隐晦地提到了裁判选择的问题。法切蒂与贝尔加莫的电话录音则涉及到了同一赛季国际米兰与桑普多利亚的比赛。涉及到的裁判分别是罗多蒙蒂和贝尔蒂尼。

   新的电话录音被曝光,特别是涉及到了国际米兰,这种情况一下割裂了意大利足坛和媒体。在4月13日,关于莫吉、贝尔加莫、德桑蒂斯的审判前,我们进入了一个众说纷纭的时代。按德桑蒂斯的律师莫莱斯坎迪的说法,足协其实掌握着关于莫拉蒂控制裁判的大量材料,只是当时负责此事的检察官博雷利完全忽略了这些材料,按这位律师的说法,“莫拉蒂当时控制着一系列的裁判、助理裁判和经理,严格的检查了裁判的执法,生怕有对国际米兰不利的地方。”莫拉蒂当时是利用倍耐力公司购买并使用了瑞士的手机卡。目前在针对国际米兰的所有指控中,莫莱斯坎迪的说法最严厉,国际米兰方面保持着沉默,或许是觉得没必要答复,支持国际米兰的媒体则要求莫莱斯坎迪拿出证据来,据说这位律师将在本月13日的电话门事件的审判中出示证据。莫吉的律师特罗菲诺则在近期的一档电视节目中宣称,他会在本月13日证明,所谓的电话门从来没有存在过。这位律师表示,他最不能够理解的是针对莫吉的“有组织犯罪”的指控。至于电话录音,特罗菲诺预告“还会有更多的内容,涉及到意大利其它重要俱乐部的主席,但在13日之前我不能提前透露这些内容。”但特罗菲诺指控说,之前有一股潮流,把矛头只对准尤文,却忽略了国际米兰的所作所为。 (董希源)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