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足协六中层干部“被学习” 心里窝囊恐今后难混

来源:现代快报
2010年04月10日05:30

  国家体育总局新一期的党校学习班已经开班好几天了,目前,五名“被学习”的足协中层干部吸引了诸多媒体的目光。他们在那里的生活究竟如何,记者为你揭开细节。

  学习期间不得请假

  总局党校学习班被安排在北京体育大学,学习班设在校园西南边的培训中心。这几天这里很热闹,因为“被学习”的足协官员在这里,不少媒体赶来采访。

  学习班本来应该有六名足协中层参加,不过由于足协青少部主任朱和元正跟随国青队在津巴布韦打比赛,要12日才回国,因此暂时只有5名足协干部学习。

  参与学习的干部不但是脱产学习,而且要住校,他们的宿舍就是北体大宾馆,宾馆共五层,这些30多名一起来学习的总局中层干部就住在宾馆四楼,每人一个单间,房间很小,但还算干净。

  令人意外的是,参加学习的干部被明确要求不许请假,三个月时间,如果缺席五天的课程,那么就无法毕业。每天的学习日程也被排得满满当当,上午8点到11点半,下午2点到4点半都要上大课,晚上7点半到9点是晚自习时间,不过晚自习不用集中,在自己房间学习即可。

  学习的课程不算难,包括毛泽东著作选编、邓小平理论、科学发展观等,不过几位足协官员却比其他人多了一本《反思录》,这是足协前一阶段的学习和自查期间,自己出的一本册子。

  担心毕业后不好混

  目前五名足协中层身在学习班,心却不在这里。因为他们谁也不知道7月8日毕业后,他们的未来在哪里。

  事实上,这些足协中层有一肚子怨言,尽管韦迪要求他们不要随便接受采访,但面对媒体,他们还是很想倾诉心中的“痛”,“韦迪该进自己的人了,我们就是给人家腾位置了。我们也听说水上中心会来人,当然也正常,人家成绩好啊,奥运金牌啊,所以来帮助一下足球项目啊;如果中国足球还上不去,把乒羽中心的领导也弄过来,总局的空降兵多了,一个一个试呗,你看谢亚龙不也是这么过来的吗。干得不好,拍屁股走人呗,也不影响什么,可倒霉的还不是中国足球?”一名足协中层抱怨道。

  其实不少足协中层都感觉窝囊,“窝囊,真的,如果觉得我们业务能力不行,那么可以摆出来说,但我们再不行也比那些其他中心的人强吧。现在没有任何理由,就这么让我们学习来了。”

  事实上,几位中层对南勇杨一民也心存不满,“我是挺恨南勇和杨一民的,我们这些中层干部熬了这么多年,最后就落这么一个结局,谁的责任?现在换了新领导了,人家能不用自己的嫡系吗!”

  这几名足协中层的未来在哪里,他们自己并不知道,暂时也无人知道。(快报记者 吕远)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