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足协内部调整正式开始 6中层脱岗空位下周竞聘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2010年04月09日08:52

  东亚讯(记者 于洋) 就在中国足协对外公布了六名中层干部脱岗学习之后,昨天,从中国足协再度传来消息,从下周开始,中国足协内部的七大部门中层干部竞聘将开始。据了解,足协的这次竞聘是全面的公开竞聘,只要是体育总局内部人员就可以参加竞聘,这实际上也与之前水上运动管理中心部分人将前往足协任职的传闻吻合。

  据悉,韦迪将在近日前往瑞士与布拉特会面。从瑞士回来之后,足协的竞聘工作就将开始,具体时间初步定为下周一。按照韦迪的说法,“我们将采用竞聘的方式来进行岗位流动和轮换。竞聘是为了让更多的人可以得到锻炼的机会,让能者居其位。”

  ●老虎又有新情妇被曝光了,一位22岁的女孩站出来,声称自己在14岁的时候就曾经跟这位高尔夫巨星有过一段情。更令人惊讶的是,这位名叫瑞秋·康德瑞特的女孩竟然还是老虎的邻居,她的家跟老虎在艾尔沃斯的豪宅相距不到1英里。

  ●昨日,由长春市体育局、长春市教育局、长春市足协联合举办的2009-2010年度长春市青少年校园足球活动正式启动。记者了解到,本届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长春赛区的比赛将在4月3日至6月27日期间的双休日进行。(记者 杨锐锋)

  ●今夏来京城看梅西。“六冠王”巴萨今夏将来华热身,并且确定8月8日在北京“鸟巢”国家体育场与去年中超冠军北京国安进行一场友谊赛。

  (记者 杨锐锋)

  15:30 世界短道速滑锦标赛精选

  16:30 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精选

  19:30 CBA:上海VS广东

  注:节目如有变动,以实际播出为准。

  (记者 杨锐锋 采集)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