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车祸后丑闻大爆发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伍兹建议名人赛后全家度假 艾琳态度坚决不同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0年04月10日07:09
幻灯:娇妻艾琳身材超好 她是性感程度排行第几位?
幻灯:娇妻艾琳身材超好 她是性感程度排行第几位? (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0日,据八卦网站RadarOnline独家报道,老虎伍兹和妻子艾琳-诺德格林在名人赛之后会去度假,不过就目前来说,他们的度假应该是分开进行的。

  尽管艾琳对老虎的冷酷程度不断加深,但是老虎还是请求艾琳在他打完名人赛之后和他一起来一次家庭度假。然而据一位接近于艾琳的消息人士表示,艾琳拒绝了这一请求。“相反,艾琳正在计划她自己的旅行,”消息人士说,“老虎没有被邀请。”

  老虎和艾琳的婚姻在度过一段短暂的亲密期后现在变得越来越糟。艾琳没有搬回去与老虎同住,她在离她们艾尔沃斯豪宅1英里远的地方租了一套租期一年的房子居住。而最近当艾琳把孩子们送到老虎的住处时,她都不进屋。

  在伍兹参加名人赛期间,艾琳的父亲到奥兰多来陪伴女儿。周五,艾琳被拍到在奥兰多的照片,照片显示她仍没有戴婚戒,据接近于艾琳的消息人士表示,这能明显反应出艾琳对这段婚姻的感觉。

  “老虎数次请求艾琳在比赛完之后全家来一次小型的度假,”消息人士表示,“艾琳每次都说不,她告诉伍兹她出去度假的时候不会带着伍兹。”

  RadarOnline网站之前报道过,在老虎伍兹首次接受电视采访的那个周末,艾琳气冲冲地离家出走,最近,她再一次没有带着老虎独自到南佛罗里达观看索爱网球比赛。

  “艾琳正在构建她自己的生活,”消息人士说,“老虎又有一桩婚外情丑闻爆出,而那个女孩竟是他们的邻居。艾琳全都听说了。这让她加剧了背叛的感觉。”

  老虎和21岁的瑞秋-科德立特(Rachel Coudriet)有过一夜情,科德立特是伍兹位于奥兰多家的邻居。(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