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NBA现役15大状元:小巨人称职 艾弗森行至末路

01格里芬
1/15

01格里芬

2010年04月10日07:23 来源:尚篮

  现效力于NBA联盟的有15位曾经的选秀状元,沙奎尔·奥尼尔是活跃在赛场上的最年长的状元秀(1992年进入联盟),布雷克·格里芬则是如今状元秀俱乐部中的新人。格里芬和姚明还有格雷格·奥登一样,本赛季已然报销。时光荏苒,如今已是时过境迁,物是人非,让我们再来看看当年的各位状元现在过得都是什么样的日子吧。

  布雷克·格里芬(Blake Griffin)

  “2009年状元秀布雷克·格里芬报废了。”听听快船主帅邓利维的语气,不难看出他有多失落,但是转而想想开拓者,邓利维心里也许会好受些。赛季过半,邓利维的期盼落空了,如果早知道会有这样的结局,邓利维也许不会像现在这样心焦。

  状元郎总是带着球队的期冀和梦想,于是在他们进入联盟的时候就会倍感压力,诚如本山大叔所言“一个成功男人背负着一个多事的女人”,一个状元也背负着一支球队的兴亡。当布雷克·格里芬宣布报销的时候,洛杉矶响起一声清脆的碎裂声,是谁在心碎?难道这是快船的宿命?

(责任编辑:侯坤)

     跳转至: 页 1/15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