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雷纳拿到六年大合同 笑称选择留下是为买了房子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4月10日07:34

  本报讯 下一场半决赛对于利物浦门将雷纳而言也非常特殊,雷纳的父亲年轻时就效力过马竞。不过昨日赛后,雷纳获得了另一个更好的消息,他与利物浦续约6年,合同持续到2016年。

  雷纳本赛季表现并不能让人放心,还有过因球迷的气球干扰而失球的笑柄。不过昨日,利物浦官方证实了这笔续约,而雷纳本人也对此表示:“这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转折点,我已经在利物浦呆了5年,不过接下来的6年时间我还会是属于安菲尔德的。”

  新合同将持续到2016年,不过利物浦官方没有透露雷纳的薪金待遇是否会有变化。对于27岁的雷纳来说,他笑言因为已经在利物浦买了房子,所以他才决定要和红军续约,“我太太一定会很高兴这份新合同,她一直跟我说喜欢这里的生活。”

  利物浦传奇门将克莱门斯曾在安菲尔德效力了14年,如果雷纳履行完合同,他的红军生涯也将达到11年。(郑淇)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