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获03年以来安菲尔德首场胜利 枪手逆转利物浦

来源:海口晚报
2009年12月15日11:53
六年来客场首胜对手

  凭借下半场的两粒入球,客场作战的“枪手”阿森纳队在13日进行的英超联赛中以2∶1逆转“红军”利物浦队,获得了自2003年以来在安菲尔德的首场胜利。

  由于切尔西队和曼联队在12日的联赛中非平即负,所以此役获胜的“枪手”在跃居积分榜第三位的同时,也进一步缩小了与前两名的差距。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阿森纳落后“领头羊”切尔西队6分,与曼联的差距为3分。而上赛季仅输掉两场比赛的“红军”则不得不吞下本赛季第六场败绩。冠军联赛早早被淘汰、联赛仅位列第七,利物浦近来的日子不太好过。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