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重庆力帆

33分钟连吞鲁能三弹 因众主力缺阵力帆惨遭血洗

来源:重庆晨报 作者:刘苏
2010年04月10日09:18
连吞鲁能三弹力帆惨遭血洗 当主裁何志彪吹响终场哨音时,所有的力帆球员都有些茫然,刚刚过去的90分钟,既是一场煎熬,又似乎充满了诡谲的色彩:开场被对手连续的进球打懵,层出不穷的失误和莫名其妙的慌乱,近在咫尺的射门不是击中立柱就是被对方门将神奇化解。 但新赛季中超属于力帆的第一场惨败还是到来了,而且比去年来得更早一些。0:3,如果不是鲁能为亚冠留。

  33分钟力帆崩盘

  韩鹏、周海滨、矫喆、李雷雷和卡洛斯等多名主力缺阵,对力帆而言绝对是个好消息。昨晚赛前拿到对手的出场名单后,力帆教练组甚至因为对手的大面积主力缺阵感到侥幸,临赛前特意调整了防守策略,增加客场“爆冷”的砝码。

  但相比上赛季两回合都无奈力帆的尴尬,鲁能昨晚的进攻相当顺畅,第13分钟崔鹏中场抢断后的直传,就让反越位成功的荷兰快马本森单刀破门,由于今天是本森的生日,现场一万多山东球迷提前为进球功臣唱起了生日歌。第24分钟吕征的传中又帮助李金羽禁区内头球破门。早早两球落后,力帆的防线显得非常慌乱,李毅男第29分钟在对手紧逼下回传门将,再次与出击的余勇喆发生“误会”,吕征面对空门竟然射偏,让力帆逃过一劫。

  不过该来的还是要来,第33分钟,李金羽右边路抢断后精准转移,防线失衡的力帆只能眼睁睁看着王永珀单刀再次击败余勇喆,0:3!比赛仅仅进行了33分钟,力帆已经彻底崩溃。

  运气和力帆过不去

  因为四天后还有亚冠比赛,大比分领先的鲁能明显“收力”。但力帆依然无法制造像样进攻,整场比赛都充斥着各种各样莫名其妙的失误。直到第78分钟,替补出场的何塞禁区内混战中射门击中立柱。伤停补时,李毅男再次在混战中获得单独面对对方门将的机会,可惜他近在咫尺的射门,竟然被门将下意识挡出。

  与难得的两次机会擦肩而过,力帆无力挽回颜面,遭遇本赛季的第一场惨败。三轮过后,力帆一平两负,保级之路愈显艰辛。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