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西甲国家德比口水仗升级 C罗自信称比梅西更强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4月10日07:43
  一个是2008年的世界足球先生,一个是2009年的足球先生,C罗和梅西原本应该是站在同一起跑线上的,但是要说谁是最佳,C罗对于自己很有信心。在国家德比之前的新闻发布会上,C罗幽默的话语表示自己比梅西“更高、更宽”。

  由于西班牙语中,mayor这个单词可以作为更好、体型更大、更年长等多种解释,因此C罗说道:“更好的那个人是我,至少在高度上,我比梅西更高和更宽。”当然,C罗也承认梅西最近的状态非凡:“梅西正创造一个非凡的赛季,现在他处于一个伟大的时刻,他是现在以及所有时代的最佳球员之一。我现在表现很好,我非常高兴并且自信将在这里度过精彩的数年。”不过,他否认国家德比将是自己和梅西的对决。“比赛不仅仅是梅西和我。不只是只有这一场比赛。我希望帮助皇马赢得冠军,而莱奥希望帮助巴萨夺冠,但都非常困难。国家德比之后还需要继续努力。”

  当有人问道,如果皇马周六赢不了巴萨,但最后还能赢得西甲,C罗愿不愿意,C罗毫不犹豫地回答:“只要能夺冠,我现在就可以签字画押,但我不希望经历这种惊险。现在巴萨是很强,梅西也正走进球运,可如果皇马连唯一的联赛也丢掉,那当然很糟糕,俱乐部也不会允许。我不认为梅西能再进4个,相反我希望这次比赛用球由我带回家。”要知道,在球场上的潜规则中,要想把比赛用球带回家,就必须要上演帽子戏法。

  C罗自信满满的时候,另一名球员身上却充满了离别的伤情,副队长古蒂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将是他最后一次国家德比。“我未来已经确定,这可能是我最后一场国家德比。现在情况是我已经不可能继续留在皇马了,希望能够得到大家理解。对我来说,最重要的是能够以有尊严的方式离开皇家马德里这样的俱乐部。”记者闫雯雯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