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轮 > 深圳红钻VS南昌八一

深圳球迷叹南昌主教练年轻 升班马做客斗志昂扬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0年04月10日11:07

  在中超的版图里,升班马南昌八一是资历最浅的队伍。昨天下午,南昌队来到深圳体育场人造草场训练,深圳球迷得以一窥这支神秘队伍的全貌。

  南昌队在昨天中午抵深,备战11日下午与深足的中超赛事。在深圳居民当中有大量的江西籍老乡,所以昨天有不少球迷前来为客队捧场。上一轮对申花时打入中国顶级联赛首个门将进球的程晓鹏,昨天成为深圳球迷关注的焦点。南昌队虽然是中超新军,而且在前两轮全都输球,但是他们对待比赛的态度很端正,这次带了30多个队员来深,以往的其他球队基本上只会带来20人。

  让深圳球迷感到惊奇的是,南昌八一主教练朱炯十分年轻。朱炯今年只有37岁,曾经是上海申花的骁将。在出任南昌主教练之前,朱炯先后在申花和陕西队担任助理教练。作为新生代的年轻教练,朱炯上赛季带领南昌八一力压“中国曼联”上海东亚冲超,足以表明朱炯确实“有料到”。更加难得的是,南昌俱乐部董事长兼领队徐国良是一个“球痴”,他在过去5年里一直投入巨资培育球队。去年,南昌俱乐部征战中甲联赛就花费了3500万元,今年的投入预算是5000万元,足以让深足感到羡慕。

  昨天的训练结束后,朱炯向记者介绍了南昌八一的情况。该队的巴西外援阿莱克斯伤愈复出投入训练,目前南昌八一阵容整齐。尽管他们先后输给国安和申花,但是并未因此丧失斗志。朱炯说:“开局二连败,其实是我们犯了许多不该犯的错。两轮比赛下来,我们最大的体会就是真正认识了中超。我们不会因为这样而输掉勇气,还会继续战斗下去,全力打好周日对深足的比赛。虽然我们现在不具备一流球员的身体、技术和意识,但是我们有斗志!”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