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西甲国家德比一票难求 裁判为皇马福星十年未输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2010年04月10日11:36

  北京时间4月10日凌晨4时,万众瞩目的西班牙“国家德比”在伯纳乌球场(皇马队主场)拉开战幕。近日,皇家马德里足球俱乐部在其官网刊出消息,此次“国家德比”的8万张球票已经全部售罄。

  根据皇马俱乐部官方公布的售票价格,每张球票平均比一般比赛日上涨了10至20欧元,而且现在所有的球票已经被预订一空。在其他非官方网站上,一张普通球票的价格已经被炒到500到900欧元不等,这比原价高出了将近10倍。皇马队主场迎战巴塞罗那队,10日的西班牙 “国家德比”可谓一票难求。而且,为了营造出“魔鬼主场”的氛围,皇马俱乐部将对外销售的球票全部提供给了俱乐部会员。也就是说,如果你不是皇马俱乐部会员,那你就无法通过正常渠道购得球票,只能想办法从“黄牛”手里搞票。同时,皇马方面为了让伯纳乌球场真正达到座无虚席,还将在比赛当日上午11时开放在球场的售票处,以处理那些因故退订的球票。可以想见,巴塞罗那队届时将面临一片白色的海洋。

  对巴塞罗那队来说,另一个不好的消息是,执法本场比赛的主裁判胡托·冈萨雷斯是不折不扣的皇马队福星,他在执法的西甲联赛中,皇马队已经10年没有输过球。鉴于此,加泰罗尼亚媒体和巴塞罗那队球迷几乎一致提出了抗议。看来,球场外的功夫,皇马、巴萨两队已经做足,剩下的,就看10日双方在球场上的真功夫了。 □本报记者/李 翔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