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车祸后丑闻大爆发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老虎复出首轮破纪录 球迷:你让我们感到骄傲!

来源:上海《青年报》 作者:陈敏
2010年04月10日11:44

  京时间昨天凌晨,2010年美国名人赛在奥古斯塔国家俱乐部结束了首轮的争夺,远离赛场近五个月的老虎伍兹在奥古斯塔球迷的欢呼声中,以低于标准杆4杆的表现暂居领先榜并列第七名,打破了以往在此赛事不破70杆的个人纪录。

  毫无疑问泰格·伍兹是本赛季首站大满贯赛的焦点人物,此次比赛也是他在丑闻爆发后参加的首站比赛。首轮比赛开始前,伍兹剃掉了训练时留着的小胡子,以昔日的姿态微笑着迎接周四的比赛。当这位四届名人赛冠军的名字被主持人高声念出时,奥古斯塔球迷热烈的欢呼声盖过了一切,一位球迷大喊道:“你让我们感到骄傲!”由于人们对回归赛场的伍兹的关注,也让本场比赛成为了高尔夫历史上最受关注的首轮比赛。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