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轮 > 中超热点

中超首轮两大纪录同时诞生 球迷最多进球数最少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3月29日06:16

  本报讯(记者 李晶)3月28日,2010年中超联赛第一轮全面战罢,令人欣喜的是,在反赌风暴过后,中超上座率数字大幅攀升,共有176500名球迷涌入现场,场均2.21万人次刷新了之前的首轮上座纪录!上座率的提升,证明了反赌打假风暴对于联赛的积极影响。

  同时,上座率的整体回升,与中超俱乐部对于“后反赌时代”联赛调高预期,大幅度投入,提升重视程度有关。北京国安主场观众人次达到45000人,这是国安重金引援高调卫冕的成果。同样的有陕西中建,西安的黄金球市复苏,甚至一举超过北京工体,成为首轮上座率第一。长沙金德免费开放球迷入场看球,即使老牌的低迷球市青岛,也有8000人到场观战,各个球场的丰富举措造就了首轮上座纪录。

  但令人略感遗憾的是中超第一轮8场比赛仅入16球创造了中超创建以来首轮的新低!本赛季首轮的场均进球只有尴尬的2.00球。不仅远远不如2009年的场均2.75球,甚至比之前最低的2004赛季还略少。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