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轮 > 长春亚泰VS北京国安

续写客场对阵长春进球纪录 瑞恩:我是顶级球员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4月11日01:05

  国安队去年客场大胜长春亚泰队时,瑞恩就取得了进球。昨天,为国安队建功的依然是他。说到这个问题,瑞恩自己也笑了,“是的,这是非常幸运的事。对于这个体育场,我格外地喜欢。”来到国安队前,瑞恩曾经到亚泰队试训过,但没有被留用。他对此表示:“每个教练的用人风格都不一样,也许有人喜欢你,也许不。但是我已经证明,我是顶级球员。”

  昨天的比赛中,瑞恩不再与奥托搭档,而是和哥哥乔尔站在了锋线上。瑞恩说,自己喜欢与乔尔配合,他同时强调称:“我和奥托的配合也没有问题,他是非常好的球员。现在他虽然没有进球,但这不是他的能力问题。一旦他开始进球,我们就会距离冠军更近了。”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