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轮 > 上海申花VS杭州绿城

冤家路窄制胜球存疑 申花2比1拿下绿城积怨愈深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4月11日02:22
队友向进球的冯仁亮(右)表示祝贺

  本报讯 (记者孙永军)师徒队友对决、讨薪旧将与老板冤家路窄,让昨天中超第3轮上海申花与杭州绿城的对决极具看点。比赛也确实跌宕起伏,申花最终凭借争议性进球获胜,两队的梁子越结越深。

  本赛季,申花旧人吴金贵、杜威、孙吉加盟绿城,因转会与申花闹僵的杜威及欠薪风波仍未解决的孙吉与旧主相逢。虽然他们按合同不能出场,但申花老板朱骏赛前喊出“拿一百万可上场”的口号,颇有挑衅的意味。

  开场后,双方的拼抢异常激烈,飞铲不断,时常出现人仰马翻的场面。双方上半场平分秋色,易边后名帅布拉泽维奇连续换上恩朗、吴曦、董学升,此招果然奏效。乘绿城的李彦面部被撞伤下场治疗之机,申花借助人数优势强攻,小将冯仁亮左路连续突破数人后,突施远射得手。然而仅过10分钟,绿城便由范晓冬头槌扳平。

  第85分钟,争议进球出现。董学升头球砸中门柱,疑似越位的申花队员陈永强跃起再顶后,里亚斯科斯补射中标。愤怒的绿城球员迅速围住助理裁判讨说法,但未获结果。赛后,在绿城多名球员继续找助理裁判理论的同时,旁边则是申花人疯狂的庆祝。

  新闻发布会上,绿城主帅吴金贵对裁判判罚十分不满,“对于争议性进球,我们都看在眼里,大家可以凭良心判断”,俱乐部随后在第一时间向中国足协提起申诉。申花主帅布拉泽维奇话里有话,“我想这是对我们努力的一份奖赏”。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