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轮 > 上海申花VS杭州绿城

绿城为赢球或付出场费 战申花杜威孙吉有望登场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0年04月09日12:22

  本报讯记者 陈敏 中超赛场上,沪杭之间的恩怨没完没了甚为纠结,总是场外斗接场内斗,好戏一出胜一出。在杜威和孙吉能否上场的问题上,双方再度交手。目前的情况是,尽管足协内部表示“‘回避’属于霸王条款”,但是由于合同的附加条款还是具有法律效应,因此绿城为了赢球很有可能为杜威和孙吉的上场支付“出场费”给申花。

  为了让杜威成功转会,绿城俱乐部和吴金贵都向申花道了歉,给足了朱骏面子。不仅如此,作为转会的附加条件,杜威一年内不得在与申花比赛中上场,孙吉的“禁赛”期限则为两年。但香河会议上足协的一番“正义之辞”,动摇了这一游戏规则的根基。中国足协联赛部主任马成全当着所有俱乐部的面,明确表示诸如“球员转会后不能在与原俱乐部比赛中上场”的协议条款均属“霸王条款”,足协不会承认。

  尽管杜威和孙吉的上场,足协并不会处罚,但是按照《合同法》等相关法律,这些附加合同中的文本但凡只要有甲方乙方的签字,这些条款只要不违法那么就是有效的。这意味着,绿城很有可能为杜威和孙吉的上场支付“上场费”。对于这点,绿城方面尽管强调“足协的说法”,但是也默认这些条款对于他们的约束性。从这个方面而言,只要肯花钱,还是可以让“回避”失效。可以肯定的是,杜威和孙吉将来到上海,并很有可能进入球队的18人大名单。

  在申花方面看来,所有这些或许正是对手为了扰乱申花军心使出的“盘外招”。“其实很简单,杜威孙吉能不能在跟申花队的比赛中上场,合同当中写得清清楚楚,有什么好争的呢?如果对方想要违约,没有问题,按照合同规定的条款来执行就是了。”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