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足坛打黑悄然继续 足协纪委上课鲁能“被教育”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4月11日02:29

  本报讯 (记者孙永军)足坛打黑悄然进行,足协纪律委员会多名成员目前正走访39家中超、中甲、中乙俱乐部。截至昨天,鲁能与中乙的10支球队已接受法制教育。

  前天中超3球大胜力帆后,鲁能还没来得及准备下周与广岛三箭的亚冠,全队就在昨天上午接受了足协纪委会的法制教育课。课上,足协人士重点讲解了打击和防治假赌黑的政策措施,同时以案例和录像针对球场暴力作了分析。

  虽然有些疲劳,但鲁能队员还是认真听课并表示受益匪浅。一位队员说:“打击假赌黑,越彻底越好。我想没人再敢顶风作案。”

  同时,其他纪委会成员在昆明完成了对10家中乙俱乐部的法制教育。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