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罗尼自认难回国家队 称不会放弃南非世界杯机会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4月11日02:48

  本报讯距巴西队确定世界杯名单只有一个月时间了,罗纳尔多昨天坦言,他感觉自己回归国家队的希望不大,但他会继续努力,不会放弃去南非的机会。

  罗纳尔多加盟科林蒂安后,曾经连续多场进球,当时他为自己设了一个目标,“如果我打进30球,就和邓加谈谈回国家队的事。”不过老天不作美,大罗在1月底的一场联赛中受伤,休息了一个多月才复出。复出后他只参加了几场比赛,状态并不好,大罗自己也对回到国家队缺少自信,“我今年踢得太少,这样的表现是没法穿上黄衫的。我听到了一些对我不利的评论,我会接受任何结果,但是也不会放弃努力。”大罗的伤势还没有彻底恢复,他认为自己很难在短期内达到最好状态,“伤病对我影响太大,我的身体总是达不到最佳,好在这几场下来有点起色。”

  邓加目前已基本确定了法比亚诺、罗比尼奥、尼尔马、帕托的锋线配置,最近一次接受采访时,他对大罗回归表现得非常冷淡。巴西媒体认为,这也是让大罗感到灰心的原因之一。 (记者周磊)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