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轮 > 2010中超揭幕战北京VS南昌 > 关注揭幕战

国安首秀大格建功 澳国家队落选坦言想打世界杯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3月28日18:32

  又是大格,在国安打不开局面的情况下挺身而出,用进球给球队注入了强心剂。

  之前3场亚冠比赛,乔尔格里菲斯场场首发。并且在与墨尔本和川崎前锋的比赛中分别都有进球。昨晚的比赛,出于双线作战的考虑,洪元硕未将乔尔放在首发。下半场老帅换上乔尔。聪明的跑位、积极的回撤做球,还有把握机会的能力,澳大利亚炮手证明了他是可以扭转乾坤的球员。此前,在他与弟弟瑞恩同时出场的所有比赛中,国安也从来没有空手而归。

  国安队内人士透露,落选澳大利亚备战世界杯的名单,大格很生气。他甚至通过媒体表示自己比有些人更应该入选国家队。对此,主帅维尔贝克称如果大格能在中超联赛打进20个球,他将考虑带上大格去南非。遗憾的是,澳洲电视台显然不会转播中超比赛。维尔贝克的话也许刺激到大格,训练中,大格经常加练。因此本赛季,发怒了的大格不仅是为国安,也是在为自己而进球。(记者刘大伟)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