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轮 > 上海申花VS杭州绿城

对手越位进球绿城抗议无效 血性绿城憾负申花队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2010年04月11日07:56

  见习记者 童桦

  周六晚7时45分,赛季新贵杭州诺贝尔绿城队前往上海虹口体育场迎战传统豪强上海申花队,双方都以4-5-1阵型出场。绿城队队员杜威和孙吉因为合同原因无法披挂上阵。

  绿城队开场后便向申花队腹地做试探性进攻。双方虽互有往来,绿城队凭借充沛的体力向申花队右路防线开始连续突击,为阻止绿城队的冲击,申花队7号冯仁亮付出黄牌的代价。

  以蔡楚川、萨比勇构成的绿城队右路攻击线在前15分钟发挥极大威力,但是申花见招拆招,用双前腰对上绿城队的双后腰。双方的知根知底让比赛开场之后激烈有余,精彩不足。

  第20分钟,申花队里亚斯科斯获得前场单刀机会,却在绿城队守门员姜波面前乱了脚法,一脚打高。

  申花队在第25分钟时通过精妙的配合,让陈涛得以成功突入绿城队防线,萨比勇将其铲翻在地,申花队获得第6个任意球。连续的后场犯规让绿城队被申花队全面压制,只能靠中场的连续倒脚来寻找机会,申花队成功地把绿城队推离禁区。

  前40分钟,申花队里亚斯科斯和陈涛的组合逐渐体现出在前场进攻手段多样的能力,连续配合突入绿城队禁区,搅得对方人仰马翻,而多次犯规也让绿城队收获多张黄牌。上半场两队相互间的钳制都让双方望门兴叹,比分为0比0。

  下半场开始,申花队率先换人带动战术的微调,绿城队则让范晓东和蔡楚川更靠近汪嵩,以求压缩申花队的带球空间。双方在中场展开肉搏式拼抢,主裁判赵亮连亮两张黄牌来控制场上情绪。第55分钟时,申花队冯仁亮千里走单骑,抓住绿城队队长李彦在场边休息的机会,禁区外施射打入对方球门近角,姜波虽然做出动作却没有碰到皮球,申花队1比0领先。

  失球后的绿城队立刻发动反击,三次射门都差之毫厘,由于申花队中场调换一人,给了绿城队更多的传球空间。在萨比勇的盘带下,绿城队边路进攻逐渐打开,第64分钟,萨比勇接范晓东分球后右路起球,皮球划出诡异弧线,范晓东头球直挂远角,双方比分改写为1比1。

  此前申花对绿城保持5平1负的战绩,绿城队可谓是申花队克星,申花队主教练布拉泽维奇也为这场比赛几夜无眠。布拉泽维奇孤注一掷,换上前锋董学升将阵型换成4-3-3。第87分钟,董学升头球攻门中柱,里亚斯科斯随即补射打进一粒明显越位球,绿城队全队抗议无效,双方比分最终定格为2比1。绿城队客场憾负申花队。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