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轮 > 南昌八一VS上海申花

与申花队沟通无果 吉祥兄弟准备告上国际足联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2010年04月02日04:59

  时报讯 孙吉孙祥两兄弟的“欠薪门”和“注册门”注定不会这么早就鸣金收兵,在和申花沟通无果的情况下,他们已经准备求助中国足协,这对孪生兄弟还做好了将朱骏和申花俱乐部告上国际足联的准备。

  据悉,孙吉昨天已经就欠薪一事致电足协相关负责人,但电话没有打通,“讨薪这事不会就这么结束的,我还会寻求中国足协帮助。如果实在不行,就去国际足联申诉。 ”

  为大哥追讨欠薪,孙祥的“注册门”招来了申花主帅布拉泽维奇的不满,“孙祥做了一些我没有预料到的事情,我很失望。作为一个职业队员不该做出来的事情,在此之前他一直在我的阵容里以主力身份训练,他破坏了我设计好的主力系统。比赛前24小时,他突然对俱乐部提出无法接受的要求,然后就说他没法比赛了,可以说孙祥对主教练做了坏事,这是只有主教练才能体会的坏事。”

  不过面对老布的批评,比起对申花俱乐部来,孙祥的态度有了180度的转变,“这其实是个双输的局面。主帅无法排出理想的阵容,我也失去了半年的踢球机会。对于布拉泽维奇我很尊重,出现这样的情况,也不是我希望的,大家都是受害者。” (俞文)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