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 CBA季后赛-广东VS上海

赛区方面承诺将加强安保 篮协暂缓处罚上海赛区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0年04月11日08:39

  本报讯  在CBA联赛半决赛广东与上海的第三场比赛结束之后,上海主场球迷由于不满主裁判最后阶段的判罚,出现了向球场内投掷杂物、辱骂对手、拳打裁判以及围住广东队大巴等过激行为。

  因此,篮协是否对上海赛区进行处罚,以及量刑标准变成了目前关注的焦点。但是根据目前得到的消息来看,虽然两队的第四场比赛将在今天打响,但是篮协并没有急于对上海俱乐部进行处罚。

  CBA联赛委员会主任张雄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因为自己当晚不在现场,故所有信息均来自网站消息和技术代表的口头汇报。所以昨晚的事件够不够得上处罚,现在不好判断。但赛区方面已向篮协做出了承诺,将在下一场比赛加强安保工作,确保比赛顺利进行。

  张也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