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北方球队 > 山西男篮 马布里

球迷泄私愤俱乐部被罚 篮协要求太原赛区做整改

来源:山西新闻网
2010年02月11日07:21
  山西被罚两次罚金15万

  本报讯NBA大牌球星马布里来了,山西球市火了,球迷的情绪也无法控制了。无论是打东莞队,还是对阵宏远队,能容纳5000名观众的滨河体育中心都是座无虚席。但在观看精彩比赛的同时,一些狂热球迷随意向场地内投掷打火机等杂物的行为也受到了主办单位的处罚。

  2月3日在2009年—2010年赛季CBA职业联赛第二十轮山西汾酒队与广东东莞银行队的比赛中,当比赛进行至第四节还有6分57秒时,山西队87∶95落后,此时山西队外援泰勒被判撞人犯规,部分观众极不冷静,向场地内投掷打火机等杂物,造成比赛中断2分钟。篮协随后做出太原赛区核减联赛经费1万元,山西篮球俱乐部核减联赛经费3万元的处罚。仅仅3天后,山西球迷又做出了相同的举动,客场作战的宏远队将士为了躲避球迷扔下的杂物,甚至一度回到更衣室。这一次,篮协加大了处罚力度,又核减太原赛区和山西联赛经费11万元。短短4天内,山西被罚15万元。

  为严肃联赛纪律,篮协要求太原赛区必须就本次事件做出整改,一定要加强观众进场安检工作。为了能更好地完成比赛,山西俱乐部向广大球迷发出公开信,感谢广大球迷的大力支持,同时也要求大家珍惜山西的主场,共同维护赛场秩序。

  (本报记者)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