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广州恒大客场战平上海中邦 十套战术难防住郜林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0年04月11日10:14

  北京时间昨日,2010年中甲联赛第二轮展开激战,上海中邦主场迎战广州恒大。广州恒大在两次领先的情况下,遭遇扭转,还一度以2∶3落后,好在郜林第83分钟再次破门,将双方比分最终锁定在3∶3。

  恒大遭遇黑色10分钟

  无论是主场还是客场,广州恒大都不惜血本营造赛场气氛,此次做客上海滩,更是斥资百万包了五架飞机前往。从架势上看,广州队已势在必得。开场29分钟,广州队率先进球,外援比奇单鬼拍门头球冲顶破门。然而广州队的领先优势仅仅保持了5分钟,中邦随即利用点球扳平了比分。42分钟,胡兆军左路传中,比奇门前抢点再次得手,2∶1。形势大好的广州队万万没有想到会在下半时遭遇黑色10分钟。第63分钟,广州队禁区前贴人不紧,朱尼奥一脚低射破门,中邦队将比分追平。73分钟,朱尼奥大禁区劲射远角再次破门!中邦反超了比分。要不是郜林在第83分钟的进球,广州队将连一分都拿不到。

  赛后发布会上,李章洙说,“从今天的比赛来看,对手没有几脚射门,但是却攻入三个球,这说明我们的防守还是有问题。”

  郜林:满意自己表现

  昨天的比赛前,郜林的申花老前辈、现中邦主教练申思就早早发话,将在比赛中采取十套战术防守郜林,在昨天的比赛中郜林确实遭到中邦的严防死守。上半场郜林虽然没有进球,但正是郜林的牵制作用,让中邦忽视了对外援比奇的盯防,结果比奇上半场梅开二度。

  对于赛前十套战术防守郜林的说法,申思承认这不过是赛前的一种策略,“十套战术防守郜林只是一种说法,其实今天比赛正是因为我们对郜林的严防而忽略了别人,对方9号外援打进了两个进球。”

  下半场由于比分落后,又遭到对手的严防,郜林曾经因为恼羞成怒领到黄牌,但郜林对自己的表现还是比较满意,“今天没有拿到三分确实很难受,在比赛中我一拿球,总是有很多人过来逼抢,再加上下半场比分落后,自己确实因对手犯规而向裁判发怒,结果领到了一张黄牌。不过最后能凭借全队的努力从客场拿回一分,还是值得高兴的。”(综合)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