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恒大包机运送球迷助阵 郜林兴奋战中邦还是核心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4月10日04:23

  昨天下午4点,广州恒大来到源深体育中心适应场地,备战周六与上海中邦的中甲第二轮联赛。本赛季从申花转会恒大的郜林备受关注。“应该说回到熟悉的城市,特别是自己生活过这么多年的城市,心情很愉快啊。”训练结束,本想逃避上海媒体采访的郜林被李章洙拽到记者面前。“作为球员,能够得到一个好俱乐部的青睐,被一个好俱乐部重视,这就是一个球员最大的价值,目前,我能为广州足球尽自己的一份力,我感到很荣幸。”

  从第一场比赛看,郜林俨然已成为球队的进攻核心。对此郜林还是谦虚地表示:“没有吧,我还是按照李章洙指导的安排吧,全力以赴做到最好,我们全队也有信心取得比赛的胜利!”

  值得一提的是,广州恒大包下两架飞机运送超过300名球迷到上海为球队助威,此外球迷在上海的食宿和交通费由恒大集团全部负责。(东方早报记者 宫赛赛)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