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2010年美国名人赛 > 最新动态

伍兹复出战次轮显露冠军相 老虎希望有机会争冠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2010年04月11日10:34

  【本报讯】北京时间4月10日,虽然伍兹与美国名人赛领先者的差距依旧是2杆,但他的名次已经上升到并列第三位。这是伍兹第六次在36洞之后进入美国名人赛前五,前五次他有四次都穿上了象征冠军的绿茄克。

  伍兹昨天总共抓到3只小鸟,全部来自五杆洞。其中第二洞五杆洞的小鸟最为轻松。他在果岭外的切球落到旗杆边2英尺,随即一推抓鸟。另外两只小鸟,老虎伍兹主要凭借精良推杆。“我感觉我全天都将球击到了线路上。”老虎伍兹说,“我希望有机会争冠,希望把自己放到那样一个位置上。”

  伍兹总共拥有14个大满贯赛头衔,其中有4个来自奥古斯塔。那4次,老虎伍兹在36洞结束之后都处于前五位,而昨天他再次进入前五位。无疑这是一个好兆头。对于迫切需要改善形象的老虎伍兹来说,这个胜利与以前的诸多冠军意义不一样。

  可是,赛场上的顺风顺水也许没办法调和伍兹家庭的内讧。昨天有媒体披露,伍兹夫妻本计划在美国名人赛之后去度假,但从现在的情况来看,他们是各自度假,而不是一起度假。伍兹希望通过度假挽回艾琳心的行动再次遭到挫败。

  据报道,在老虎选择美国名人赛复出之后,太太艾琳对他越来越冷淡,甚至不愿意进艾尔沃斯的家门。伍兹邀请她在美国名人赛结束之后与他一起外出旅行,可是艾琳拒绝了。“与之相对,她正在计划自己的旅行。”消息人士说,“这次旅行,艾琳并没有邀请老虎。”

  这一周,艾琳没有到奥古斯塔为丈夫助威,她的父亲从瑞典赶过来陪伴女儿和外孙。当地时间星期五,有狗仔队拍摄到了艾琳的照片,照片显示艾琳依旧没有佩戴结婚戒指。很明显,这说明艾琳在婚姻问题上回心转意尚需要一个过程。

  “艾琳正在建立自己的生活。”消息人士说,“现在老虎的又一个情人浮出水面,也就是邻居家的小姑娘。这加深了艾琳的怒火。”(良 友)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