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2010年美国名人赛 > 最新动态

言明独家解析名人赛 旅游卫视12日凌晨直播决赛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4月11日11:39

    搜狐体育讯 美国名人赛三轮过后,李-维斯特伍德以低于标准杆12杆名成绩领先,老虎和崔京周落后四杆并列第三。值得一提的是,韩国选手崔京周和梁容银两轮表现不俗,挤进前十。第三轮,梁容银保帕,而崔京周与老虎齐头并进,以70杆结束。

  从名人赛中韩国选手的表现,资深球评言明指出:近年高尔夫在亚洲的发展非常快,尤其是韩国。高球赛场到处都有习习的“寒”风,这都是取决于韩国巡回赛的成熟。韩国的巡回赛实力很强,选手年轻化,赛事不受外界的干扰。韩国球手必须先打国内赛,这样才有机会去海外打球。就算是优秀选手,像申智爱,也必须在韩国打2-3年巡回赛才能出去打球,因此外出打球的韩国选手质量都很高。

  谈到中国的高球发展,言明认为:自1984年高尔夫进入中国,发展迅速,尤其在中国经济迅速崛起之后。在全球经济低迷的情况下,中国率先突围,中国成为最有潜力的高尔夫国家。在高尔夫进入奥运会后,赛事越来越多,并接入国际轨道,更多的年轻人投身高尔夫事业,中国的高球事业会有新的发展态势。

  旅游卫视明天凌晨4月12日 02:20分至07:00分将直播美国名人赛决赛轮盛况,高尔夫栏目当家球评言明,高尔夫全明星队队员邓乐军,著名演员郭晓晓将座客直播间,一同为您解读赛事,敬请收看!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