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部分竞赛日程调整 亚运会门票推迟至五月开售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4月11日11:27

    新华社广州4月11日体育专电(记者贾文军)广州亚运会官方网站消息,鉴于亚奥理事会和亚洲单项体育组织对广州亚运会部分项目竞赛日程进行调整,原计划3月份启动销售的该部分体育项目比赛门票推迟到5月20日开始销售,采取“实时预售、先到先得、售完为止”的销售方式。其他体育项目比赛门票预计将于10月份开始销售。

    根据原计划,亚运会门票预售将分三个阶段展开,公众第一阶段门票销售原定于今年2月28日启动。

    本届亚运会将有超过200万张门票面向全球公众公开销售。销售渠道将包括官方票务网站、门票代售网点和赛时阶段的场馆售票亭。

    广州亚组委市场开发部票务中心有关人士表示,由于广州开、闭幕式场馆尚在施工建设阶段,席位布局有待稳定,广州亚运会和亚残运会开、闭幕式门票暂不开始销售,具体销售方式及销售时间将另行公布。(完)2010/04/11 11:27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