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皮划艇 > 赛事动态

湖南皮划艇队来势喜人 小将周玉独揽六金中四金

来源:红网-湖南日报
2010年04月11日12:27

  本报4月10日讯(记者 苏原平) 全国皮划艇春季冠军赛,小将周玉一人独揽4金,成为最大的赢家。加上张红、李贵强、文洋等新生力量的涌现,湖南皮划艇运动发展来势喜人。

  省水上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龚旭红表示,“经过多年的努力,我省皮划艇培养了一批有潜力的好苗子。”除了周玉,张红、李贵强、文洋也是我省皮划艇的希望之星。李贵强获得全国十一运会男子单人皮艇500米铜牌,张红则是2007年亚锦赛4人皮艇500米冠军成员。

  本次冠军赛,张红夺得女子单人皮艇200米第4名。“虽然成绩并不理想,但比赛之前,张红只系统训练了一个多月。”龚旭红介绍,去年年底,张红的韧带拉伤了,经过一段时间治疗,直到春节前后才开始恢复性训练。在随后的系统训练中,张红表现出很好的潜质。目前,国家队还需要观察张红一段时间,以最终确定她是参加单人项目,还是4人项目。李贵强也遗憾地处于伤病状态,肘关节的伤势影响了他的训练,但是国家队仍然将他列入世界杯的参赛名单中。

  龚旭红介绍,在这次冠军赛中,我省18岁小将文洋表现抢眼,国家队教练一眼就看中了他,并向他伸出了橄榄枝。“文洋还小了点,现在正是打基础的时候,省队围绕他制定了详细的培养计划。如果文洋现在就去国家队,一方面打乱了我们的计划,另一方面他还难以适应国家队的训练模式。省水上运动管理中心充分考虑后,决定文洋还是回常德柳叶湖继续训练,到明年再参加国家队集训。”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