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2010年美国名人赛 > 最新动态

2010美国名人赛决赛分组 黑白老虎分处最后两组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0年04月11日14:2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美国名人赛周六结束了第三轮比赛,英国白老虎李-维斯特伍德顶住美国左手球员菲尔-米克尔森的冲锋,在54洞后仍旧取得一杆领先。高尔夫世界第一则连续交出第二个70杆,总杆落后维斯特伍德4杆,与同组球手韩国名将崔京周处于并列第3位。

  周日决赛轮最大的看点将是白老虎能否夺得生平第一个大满贯赛冠军,世界第三米克尔森能否第三次穿上绿茄克,以及老虎伍兹因性丑闻离开赛场近5个月之后复出在参加的首场比赛上能否夺得自己第15个大满贯赛头衔。

  周日最后一轮比赛将于10点40分开始,首先开球的将是美国球手查德-坎贝尔和澳大利亚球员内森-格林。世界第一老虎伍兹将连续第四天和韩国名将崔京周同组,他们于倒数第二组出发,时间是下午2点30分。白老虎和美国左手怪杰米克尔森则处于最后一组,出发时间是下午2点40分。以下是决赛轮详细分组出发表:

时间 球员 球员
10:40 查德-坎贝尔 内森-格林
10:50 詹森-杜夫纳 罗伯特-艾伦比
11:00 罗伯特-卡尔森 雷铁夫-古森
11:10 加西亚 扎克-约翰逊
11:20 史提夫-史翠克 本-克瑞
11:30 达斯汀-约翰逊 马特欧-曼纳瑟罗(Matteo Manassero业余球手)
11:40 厄尼-埃尔斯 麦克-维尔
11:50 斯科特-维普兰克 弗朗希斯科-莫利纳利
12:00 池田勇太 西蒙尼斯
12:10 卢卡斯-格罗乌尔 莱恩-摩尔
12:20 查尔-舒瓦特泽尔 马特-库查尔
12:30 索伦-克尔森 卡米罗-维勒加斯
12:50 史提夫-福兰斯(Steve Flesch) 亚当-斯科特
13:00 肯尼-佩利 安吉尔-卡布雷拉
13:10 尼克-沃特尼 西恩-奥海尔
13:20 希斯-斯洛库姆 大卫-汤姆斯
13:30 特雷弗-伊梅尔曼 杰夫-奥格维
13:40 比尔-哈斯 汤姆-沃森
13:50 杰瑞-凯利(Jerry Kelly) 史蒂夫-马里诺(Steve Marino)
14:00 梁荣银 金河珍
14:10 里克-巴恩斯(Ricky Barnes) 伊恩-保尔特
14:20 弗雷德-卡波斯 亨特-马汉
14:30 老虎伍兹 崔京周
14:40 李-维斯特伍德 菲尔-米克尔森

  (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