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聚焦韦迪新政

韦迪旧部将进足协 水上中心部长管理才能受赞誉

2010年04月11日14:44

   据山东媒体报道,因足协6位中层离开后,足协各大业务部门留下权力真空,很多工作的开展受到掣肘。经充分沟通交流后,初步确定来自总局系统内部的5名副处级以上干部驰援中国足协,其中4人已基本确定任职部门,另外1人的来路及去向尚存疑问。

  在这5人中,有一个人已经被媒体曝光,那就是水上中心运动二部部长曹景伟。作为中国赛艇队领队,曹景伟在奥运会上屡创佳绩,显示出了非凡的管理才能。不出意外,他将掌管中国足协新成立的国家队管理部。这是中国足协最为重要的业务部门之一。而在足协四名副主席当中,韦迪将分管国家队管理部,这对水上中心的黄金组合,不知道能否在足球领域创造辉煌。

  曹景伟负责国家队管理部,实际上也相当于宣告已经前去党校学习的蔚少辉将不会再接管国家队,他的回归也蒙上了一层阴影。除了曹景伟,还有四人也被总局钦定,他们将在近期空降到足协。去学习的有6人,现在来了5人,或许也意味着最终能够回归的只有1人。业务能力很强的马成全被认为是最有希望的一个。

  东莞日报本报综合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