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轮 > 中超评论

金志扬:国安赢在心态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4月11日16:15

  去年的冠亚军,反映了各自的水平。国安前3场败北,总体来看双方是在同一水平上,没有失常的表现,比赛是有一定质量的,只是天气影响了球队的发挥。国安队今天的心态比对手好,而亚泰有点拘谨,想赢怕输没有完全发挥自己的水平。两强相遇勇者胜,两勇相遇智者胜。这个智就是心态好,所以防守组织得好,机会就把握得好。

  虽然国安3场失败,但反而激起了全队的激情。联赛只是刚开始,不要因为一两场失利,就丧失了信心,联赛是漫长的。作为国安主帅,我们必须要考虑周到,国安永远争第一的信念不能丢。我们要放下已夺的第一,去争取下一个第一,这样精神负担就小了。对阵城南一和,我们优势大反而失败了。这说明,压力大,就急躁了,有优势,没胜利。昨天比赛虽然我们不是压着踢,反而赢了,还是因为我们的防守好。去年最后阶段不败夺冠,说明防守是夺冠的保障。去年争冠之途,打得不漂亮,还是夺冠了。这说明了防守的重要性。就像这场1比0,双方都有机会,但我们的防守好,所以赢了。国安队逐渐由激情向理性转变,球队正在成熟。

  金志扬 口述 陈赢 整理 J080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