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轮 > 深圳红钻VS南昌八一

半场战报-连续错失破门良机 深圳暂时0-0平南昌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4月11日16:1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下午,中超联赛第三轮继续进行,深圳在主场迎战升班马南昌八一。上半场比赛结束,双方都没能破门,比分暂时为0-0。

  在前两轮的比赛中,深圳一胜一平,开局很理想,对于本场比赛迎战升班马,深圳队的目标就是取得两连胜。南昌八一前两轮都输了,暴露出了比赛经验上的欠缺,朱炯也承认,球员们在场上的传球失误有些多,影响了比赛。

  比赛开始,深圳队就大举进攻,第3分钟深圳队左路发动攻势,黄凤涛在小禁区拿球转身射门,皮球稍微偏出球门,两分钟后,小赫莱布在中路长驱直入连过四人,妙传给了迪亚戈,后者的卧射擦着门柱偏出。深圳队在主场的攻势很猛,只是临门一脚略显欠缺,错失了数次机会。

  在顶住了对手的猛攻之后,南昌的反击也开始发力,第13分钟郑科伟的角球传到门前,没有什么威胁。紧接着南昌右路精准传中,贝托的头球攻门稍微偏出。第17分钟小赫莱布的任意球被解围,南昌打出快速反击,阿莱克斯的突破到禁区前挑射,皮球稍微偏出了。

  这段时间南昌队打得不错,深圳队的进攻被限制了,扬科在场上很拼命,两次出现了受伤倒地的情况。双方在场上的拼抢很激烈,场面有些沉闷了。第31分钟黄凤涛前场控球给了小赫莱布,后者的直传球被门将得到了。南昌队的进攻主要通过两个边路发起,频繁获得传中的机会。第38分钟南昌右路球员控球,可惜的是回传到禁区,阿莱克斯没能拿到皮球。随后南昌进行了换人调整,徐文换下了王博。

  南昌在第40分钟发动进攻,尹小龙失误,郑科伟在禁区前的远射打偏了。一分钟后,小赫莱布中路直塞球到门前,迪亚戈在禁区里的劲射被门将封堵。上半场比赛补时1分钟结束,场上的比分没有变化,双方暂时战成0-0。

  深圳红钻首发阵容:12-程月磊;22-袁琳、3-扬科、5-侯赛因;24-尹小龙、20-王栋、23-黄凤涛、8-黎斐、18-聂凌峰;10-赫莱布、 33-堤亚戈

  南昌八一首发阵容:23-程晓鹏;3-赵作峻、15-焦凤波、26-乔尼、4-杨云;5-王博(39’12-徐文)、18-郑科伟、10-阿莱克斯、32-陈志钊;9-贝托、11-阿卜杜拉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