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北京理工大学 > 最新动态

半场战报-韩光徽低射险破门 北理工暂时0-0沈阳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4月11日16:2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2010赛季中甲联赛进入第2轮次日争夺,北京理工学生军主场迎战沈阳东进,两支首轮都输球的队伍本场比赛狭路相逢。经过上半场45分钟的较量,双方0-0暂时打平。

  本场比赛北理工还是身着传统的橙色球衣,而沈阳东进队则身着白色球衣。在首发阵容中,沈阳东进队用菲利普替换了安德森,而理工队也进行了两个人员调整。比赛开始,上半场率先由沈阳东进队开球。而北京理工队从左向右进攻,东进队4号徐文彬在理工队紧逼下传球失误。随后理工队12号刘猛中场抢断,一脚传球队友打高。

  第3分钟,沈阳东进队外援菲利普在理工禁区抢球,停球失误后,冲撞北理工门将张思,主裁判向他出示了黄牌警告。第6分钟,北理工发动进攻,中圈附近带球突破时,沈阳东进外援菲利普防守犯规,裁判对他进行了口头警告。1分钟后,北理工形成了开场最好的一次进攻,3号韩国外援林钟旭在禁区接到队友传球,右脚扣球,左脚一脚劲射,可惜打偏了。

  从比赛前10分钟的情况看,双方互有攻防,射门的质量都不算太高,更多的是在中场展开争夺,比赛有些胶着。第12分钟,北理工仍然从右路发动进攻,刘猛一脚长传球似传似射直接被东进门将得到。1分钟后,北理工卷土重来,10号孙上在大禁区上角一脚大力射门,角度太正,被沈阳东进门将张烈得到。

  第17分钟,北京理工队左路3号林钟旭带球突破到底线,沈阳东进队员解围出底线,理工获得角球机会,皮球开出后,双方争抢中东进8号外援伦巴在大禁区前犯规,裁判判罚任意球。29号韩光徽左脚一个低射,被东进门将张烈扑了一下在门柱上弹出,随后二次进攻被张烈化解。

  随着比赛的深入,北京理工队逐渐占据场上主动,有威胁的射门增多。第21分钟,沈阳东进队获得右路角球机会,可惜未能形成威胁。2分钟后,沈阳东进队进攻中外援菲利普前场与理工后卫杨阳拼抢,裁判判罚菲利普推人犯规。第30分钟,沈阳东进队进攻中11号外援菲利普在禁区争顶是与理工后卫撞在一起倒地,经过简单处理后菲利普重新回到球场。

  第36分钟,北京理工获得了前场左路任意球机会,阿尔法主罚到禁区被沈阳队顶出,随后他在与沈阳队李根的拼抢中,因为一个踩踏危险动作犯规被主裁判出示了黄牌。随后沈阳东进队前场进攻,16号李根突破中被北理工5号康斯贝铲倒,裁判判罚任意球,李根自己操刀主罚的任意球射门高出横梁。或许是因为北京下了一场小雨,场地有些湿滑,北理工门将张思在开门球的时候滑倒了,好在皮球还是开得很远。

  第41分钟,沈阳东进队吃到了本场比赛的第2张黄牌,18号杨剑飞背后拉人犯规。2分钟后,沈阳队中场组织进攻,11号外援菲利普中场拿球时被理工4号康斯贝背后铲倒。上半场补时最后时刻,比赛节奏加快,北京理工队21号张淼右路带球被绊倒,裁判并没有任何判罚,上半场双方0-0互交白卷。

  北京理工首发阵容:4-卢斌、1-张思、3-林钟旭、5-康斯贝、9-阿尔法、10-孙上、12-刘猛、21-张淼、24-杨阳、29-韩光徽、38-埃米尔

  北京理工替补阵容:22-刘天鑫、20-武方虎、19-李匡伦、18-杨思源、15-聂卉、13-刘力嘉、2-叶龙

  沈阳东进首发阵容:12-张烈、2-李健、3-王超、4-徐文彬、5-任鹏、6-尹良毅、8-伦巴、11-菲利普、16-李根、18-杨剑飞、20-邓黎

  沈阳东进替补阵容:1-顾俊杰、30-冯绍顺、36-陈波、22-张浩、26-王昀哲、9-纳托、7-高万国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