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篮球其他 > 奥神篮球俱乐部 > 奥神动态

孙悦绝杀锁定胜局 北京奥神1分险胜获得20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百合
2010年04月11日19:1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15:00,成都国际篮球邀请赛第17轮第34个比赛日,北京奥神队再战德国劲旅特里尔人队,在昨日的比赛中北京奥神经过双加时的苦战以115-112险胜,今日双方争夺仍然十分激烈,最终,北京奥神队以95-94险胜,取得了20连胜,同时也是赛季的第32场胜利。

  四节比分[北京奥神在前]:20-30;32-20;20-18;23-26。北京奥神队有6人得分上双,孙悦15分7个篮板6次助攻,金鑫19分,李伟16分,张松涛15分,斯泰登13分10个篮板,佩斯10分。

  首节比赛,施泰因投篮得分,孙悦进攻造成对手犯规,2罚全中,双方先后战成了2平、4平、6平。张松涛和孙悦先后上篮得分,李伟右翼投篮命中,北京奥神队取得了领先优势。奈策尔远投命中,李伟中投还以颜色。特里尔人队里突外投,进攻逐渐打开,将比分追至19-20落后1分。齐尔贝斯突破造成北京奥神队犯规,2罚全中,将比分反超。特里尔人队打出了一波11-0的进攻高潮。第一节比赛结束时,北京奥神队以20-30落后。

  次节比赛,双方你来我往,北京奥神队将比分追至25-32。斯泰登右翼飙中3分,佩斯突破打2+1顾功。北京奥神队打出一波8-0的小高潮,以33-32反超。之后,佩斯外线远投命中,孙悦助攻,李伟上篮得分。皮卡尔右翼投篮命中,接着舒勒突破上篮得手、奈策尔左翼底角飙中3分。佩斯妙传,无人防守的李伟篮下轻松得分,张松涛外线远投命中。第二节比赛结束时,北京奥神队以52-50领先。

  第三节比赛,北京奥神率先依靠罚球得到2分,之后,孙悦投篮不中,李伟补篮得分。北京奥神队保持着优势,以58-52领先。奈策尔外线飙中3分,海伍德快攻得手,随后特里尔人队单手扣篮命中。金鑫连续命中3分,特里尔人队也不示弱,屡屡快攻得分。海伍德飙中3分,本节比赛结束时,北京奥神队以72-68领先。

  末节比赛争夺更加激烈,特里尔人队内外线齐齐发威,打出一波9-2的小高潮,以77-74反超。北京奥神不得不请求暂停,暂停后,孙悦打2+1成功,之后金鑫远投命中,北京奥神队以80-83落后3分。特里尔人队连续扣篮,将领先优势扩大。逆境之中,北京奥神队在进攻端打出高潮,将比分扳成91平。金鑫跳投得手,特里尔人队通过罚球将比分反超。孙悦突破上篮得分,全场比赛结束时,北京奥神以95-94再次险胜对手。

  (百合)

责任编辑: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