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轮 > 深圳红钻VS南昌八一

高歌奇透露用奇兵秘诀 坦言未想深圳队如此贫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晓斌
2010年04月11日20:06

    搜狐体育讯 4月11日下午,深圳红钻主场1比0拿下南昌八一,送给对手三连败的同时,自己也以2胜1平登上积分榜的前三名。赛后,深足主教练高歌奇透露了连续两轮换人致胜的秘诀。

  朱炯(南昌八一主教练):“这是我们第三场中超比赛,非常遗憾又输球了,但是值得肯定的是,球队一场比一场打得好好,一场比一场有内容了。这场比赛暴露了许多问题,回去后我们必须尽快总结,努力解决这些问题,努力尽快的适应中超。”

  高歌奇(深圳红钻主教练):“这是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赛前我们已经预计到会很难打,虽然南昌队已经两连败,他们有很好的队员,从第一分钟一直拼到最后一分钟。今天天气很热,对体能的保持要求很高。深圳队头20分钟打得非常不错,把教练组布置的战术套路打出来了,开场就取得了主动权。虽然机会很多,但我们却一直没能取得进球。南昌队中场的控制不错,反击也创造了机会。中场休息的时候我主要是强调必须耐心,我相信我们一定能进球。下半场我们依然有很多机会。但临门一脚没有掌握好,所以迟迟没有进球。我们主要的问题是临门一脚要提高,这一点必须在后面的训练加以解决。我的队员非常坚决地执行教练部署,球队内部非常团结,我相信他们会发挥得越来越好,也特别感谢到场支持的球迷,他们90分钟一直在助威。”

  深圳记者提问:“同时换上日科夫和权恒,你是出于何种考虑?为什么能连续两场通过换人取得胜利?”

  高歌奇:“主要是堤亚戈的身体状态始终没有达到最佳,当时用日科夫做了一个对位的换人。至于换上权恒的主要考虑是速度,用他们两个主要是加强中场控制,充分利用边路。赫莱布和黄凤涛的速度已经有所下降,上权恒是保持球队的突破速度。而日科夫很有经验,知道怎样去把握比赛节奏。”

  南昌记者提问:“三连败后球队能不能顶住压力?”

  朱炯回答:“南昌队是一支很年轻的队伍,这样的开局很残酷,让队员们很清楚地认识到了中超,我们不会放弃,三连败对年轻队员来说面临很多压力,但联赛很漫长。”

  深圳记者:“深圳队现在还是裸奔的,你有预料到能取得前三轮7分的成绩吗?”

  高歌奇:“我的确没有想到深圳队条件会这么困难,万老板非常不容易,我和我的队员当然希望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来赢得社会的更大关注。不过说实话,让我不理解的是,在这么漂亮现代化的城市,却不能给这支球队提供更好的生存条件。在欧洲,每一个经济实力很强的城市,都会有一支与之相符合的球队存在,但在深圳好像不是这样的。”

  深圳记者提问:“上半场黄凤涛连摔了四跤,下半场全队体能似乎接不上来了。是不是训练出了问题?”

  高歌奇:“黄凤涛前一段身体有病,而且准备期最后阶段他的训练并不系统,所以现在状态不在最佳,他需要更多的比赛去寻找感觉,适应中超的节奏。今天他穿了一双很漂亮的新球鞋。按理说新球鞋应该在训练中使用几次才在比赛上穿,但是他好像并没有这样选择,可能这就是他为什么接连摔交的原因。”(黎晓斌)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