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轮 > 长沙金德VS天津泰达

阿里汉用人遭质疑 津门名宿:战长沙没技术含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0年04月11日22:28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4月11日报道)北京时间4月11日晚,在中超联赛第三轮的较量中,天津泰达队在客场雨中大战长沙金德,最终两队均无建树0-0握手言和。泰达对赛季开局取得三连平,津门足坛名宿段举在赛后点评时强调,“不败”只不过是心理上仅存的一线优势。

  本赛季泰达队在前3场比赛中收获了尴尬的三连平,两场1-1都是中后卫建功,客战长沙结果只是一场闷平,相比上赛季的开局三连胜,不能不令球迷感到失望。一个有趣的细节是,上赛季三连胜之后,正是在今天这块贺龙体育场上,1-2被长沙金德阻击,而今天又是在这里,泰达队只能说是“幸运”地带走了1分。

  就在几乎所有人都以为阿里汉要变阵的时候,固执的荷兰人却在三场比赛中用了几乎一样的首发阵容,而今天在下半场用左后卫聂涛换下后腰范柏群,同时让吴伟安前移至左前卫,让李本舰后撤至后腰,这样的换人套路与上一轮主场对阵山东鲁能时完全相同。如果真的认为吴伟安更适合打前卫,如果真的认为李本舰更适合打后腰,那么老汉为什么还要坚持使用并不被看好的范柏群?两次这样的换人之后都能见到成效,为什么不在开场时就做出调整?恐怕答案只有阿里汉自己知道。

  三场比赛收获3分,保持不败,这样的成绩在津门足坛名宿段举眼中看来几乎一文不值。素以评球言辞犀利的他在赛后表示:“三连平,固然没有输球,但三场只拿到3分实际上等于丢掉了两场,和一声两负是一样的,只不过能让球队保持仅存的一线没输球的心理优势而已。”在谈到本场比赛泰达队的技战术时,段举说:“我认为这场比赛泰达队是在用顽强的作风和拼搏精神在弥补技战术方面的不足,整场比赛技术含量不高,当然也可能有雨天的因素,但包括对手在内两队都没有打出赏心悦目的比赛,只能说观赏性不强。”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